AstroBeyond

人民的记忆仍漂浮在过去的沉船上。

少年与龙 11(夜煞安x维京少年雷)

这里23,第一次写凹凸同人,请多关照。
是驯龙高手(how to train your dragons)的paro,维京人还与龙为敌的时候
原著角色尽量不会有出现,原创角色有
cp安雷,安15,雷14
如有要看前篇的旁友麻烦翻一下空间,因为垃圾作者不会弄链接……
私设有
是日常小甜饼
以上



11.人类的村子


安迷修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不在狭小温暖的树洞里,而是在一间充满了各种机械、锅炉的人类房屋里。他吓的惊坐起来,仔细思考之前发生了什么。

好像有路过的龙,似乎要去哪个村子捣乱,我也加入其中了……看着好玩就炸了一个房屋……然后好像看到了雷狮……然后……?

安迷修环顾四周,才发现这里是一个类似于铁匠铺的地方。没有看见人影,可仍在燃烧的火炉告诉他这里有人在工作着。

他现在似乎在铁匠铺一个角落的一堆干草上,身上还盖了一条薄薄的亚麻被子。自己是被人带进村子来了吗?

正当他还在思考如何从这里溜出去时,另一边传来了丁零当啷的金属碰撞声和一瘸一拐的脚步声。这有些突然,安迷修下意识地看向那边,紧紧盯着慢慢接近的影子,准备应对攻击。

屋子转角后出现的是一个瘸腿的维京人。黑色胡须,粗眉毛,短头发,戴着兽角帽,简直是最典型的维京人装扮。他注意到了安迷修,却也没有在意安迷修充满敌意的眼神,一边放下了包一边询问:“醒了?”

“呃……嗯。”安迷修收回了视线,有些愣。“是你……救了我吗?”

“我们这儿的一个小子发现了你,把你从龙爪中救出来了。”盖斯特清点着武器,嘴边黑色的胡须一抖一抖,“你大概不知道吧,你从你们村子里被龙抓走了,在它经过我们村子的时候被那小子发现了,你回头还得好好感谢他啊。”

啥?安迷修听的一头雾水。说起来,昏迷之前的确听到了一个熟悉声音在叫他,让他幻化成人……那是……

安迷修木木地应了一声,好像还没有明白现在的状况。

“你这小子恢复的倒挺快啊。我见你晕倒在地上的时候还满身是伤,现在已经好了大半了嘛。”盖斯特边说着,手边在自己的包袱里找着什么。一会儿,他掏出了一个苹果,向着安迷修扔过来。

安迷修伸出手接住了颇有分量的苹果,抬起头来,看见了盖斯特正在看着他,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,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这份气质,似乎和他所认识的某个人十分相似。

“我叫盖斯特。欢迎来到博克岛,小子。”

……


安迷修伸着懒腰走出铁匠铺,细细感受着身上若有若无的疼痛。伤已经好了许多,毕竟是龙族,恢复速度也不是盖的。据盖斯特说,他似乎也只是昏了半天,现在正值下午,他可以稍微去晒晒太阳动弹动弹。

盖斯特说他已经得到了族长的允许,而且他的事情也都和族人们说过了,让他不用担心。和他一样的少年们正在上着屠龙训练课,稍后可以和他们见见面吧,也许。

安迷修心里慢慢地盘算着。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,他也慢慢地记起来了昨晚的事。他看见雷狮伫立在那儿,一动不动,他便想飞近了看看,谁知雷狮一锤子飞上来,打在他翅膀和身体的连接处,那一重击让安迷修不由得叫出了声,立马摔了下去,这一摔,怕是给他把脑震荡都摔出来了。

安迷修叹了口气,大概是自己一个火球砸中了建筑物,然后伤到了他的族人吧。

但这也没办法啊,我何尝不是在保护我的族龙呢。安迷修苦笑。毕竟是相对立的势力,打起来也是没有办法的吧?

安迷修环顾四周,随意地在村子里逛了起来。

雷狮的村子虽然他之前略有游览,却也没有这样作为村民之一身处在村子之中。许许多多的木房子中有不同的功能,铁匠铺,会议室,饭厅,村长屋,从外观上除了大小基本看不出差别,也就他们村民自己分得清哪屋是哪屋了吧?安迷修认命地揉了一把脸,照他这个记忆力多半要走错好多次了。

因为村庄是建在山坡上的,整个村子的高低差很大,你可以从上边的道路上看见自己的正下方是别人家的屋顶,这大概也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。

村庄的港口那里停放着船只,船帆上画着两把剑交叉着插进一条龙的腹中。靠近港口的地方就是他们的训练场。安迷修一路小跑着到了训练场旁边,想看看正在接受屠龙训练的少年们。

雷狮应该在的吧?安迷修抓住铁牢笼的杆子向里探看,想要找到那个包着白色头巾的身影。

“呦,安迷修。”左侧有声音传来,似乎含着笑意。

安迷修转头,认出了靠在栏杆上的少年。

“雷狮!“

“你这只装作人的恶龙在人类的村子里生活的挺滋润的,哈?”

安迷修不知为何突然哑口无言,看着眼前的人笑意渐渐加深,眸子里尽是星辰。

tbc

我爱瞎写,瞎写爱我x
这两天挺闲鱼的,有点写不动文,总之感谢催更!让我有一种我在前进后面有人一鞭子一鞭子抽我的感觉x
感情线我不太会呀(无奈)像我这种直男报表的人怎么会知道怎么写恋爱(无奈)我会慢慢推进的,嗯,不会好看的就是了
还有,我终于圆了我写日常的愿望!耶!

评论(2)

热度(16)